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8年11月28日寫給聖誕老人,展現我的軟實力

創作者:証禾証禾
2018年11月28日巴哈姆特:動畫(魔力寶貝家族團隊)
2018年11月28日寫給聖誕老人,展現我的軟實力
証禾証禾*本人*.jpg

YOUTUBE:2018魔力寶貝網絡公式OP+ED


動畫:魔力寶貝(家族團隊)
活動:組對競賽(獅子)
新楓之谷故事結構;HIOL盟BLOG友,
活動內容結構:HIOL萌BLOG友,加入魔力寶貝玩家


証禾証禾2018年創 給新楓之谷素質 提升 魔力寶貝 的活動 玩家
新楓之谷台灣專屬主題曲『新楓之谷X星光精靈之光』
臉書 新楓之谷官方粉絲團 歌詞 參考許多歌詞~~~~
歌詞,歌曲 那是好無疑問,感謝台灣的新楓之谷!”
歌手是星光出身 非常不巧 我是星光精靈 伺服器似乎改名字!”
我依然 我做了MV 紀念 星光精靈誕生,給全體玩家,
希望在不同遊戲領域 依然是迎著楓的WE NEVER STOP DREAMING
歌詞﹔ 參考一部份,我的mv眾多,希望你們喜歡!”
內容; 是由活動 mv製作 過程結構希望 能體驗新楓之谷在跑
給2018對新楓之谷台灣官方粉絲說讚 FB
歌曲來自 主題曲
2016年 新楓之谷 台灣專輯主題曲舉辦活動MV給玩家比賽 2014年遊戲故事結構是新楓之谷
新楓之谷故事結構;HIOL盟BLOG友,
活動內容結構:HIOL萌BLOG友,加入魔力寶貝玩家
証禾証禾:
2014 2015 2016 2017 我都在魔力寶貝
2017年~~~好像是 因為動畫 之間家族矛盾!!” 
2018年 好像是個人矛盾 ,時代的變遷是人們的夢所以,我2018年回去參考新楓之谷 
線上遊戲結構是劇情 MAPLESTARY主題曲 棒極了!!"
新楓之谷出了很多動畫 所以巴哈姆特會支持新楓之谷不無可能!!” 
新楓之谷台灣專屬主題曲『新楓之谷X星光精靈之光』
迎著楓 WE NEVER STOP DREAMING
跨越夢想疆界 不讓失敗妥協
証禾証禾,也要分享往事(可以造成心靈傷害,(仙境傳說)
証禾証禾 犧牲別人 拿自己生命去犧牲別人
拿自己的生命去得罪別人
這一切一切的後果 是2017年 証禾証禾
犧牲父親的生命 去玩一套線上遊戲
証禾証禾 犧牲的生命代價 順便 2014年打架/警察有盤問
確定打父親 6個父親  可以當你老怕~~~~
之後 事情真相 還原 告慰他 再天之靈 原始沒有要打架 要握手
結果 馬上來我家出手  原始罪人 不當的 犧牲生命 我會當
知道原因嗎
聖母瑪麗亞 當然身體太輕 飛到他家
輪到他家 大打一架 不在場的證明 都可以我在家證明!!!"
後面是比的是野性 6個父親!!" +一個母親!!"
後來我們都一直禮讓 到今日 活命 為了犧牲 也是要看了
要有尊重典範!!” 流傳世代你活到今日!!”
在我玩魔力寶貝(我父親住院,回家,修養,父親都是事實
然後往生了!!”
魔力寶貝招生,公告,惡意的 
我父親植物人看不到 草草了之
這個結尾對我的父親植物人沒有用,但是,你對台灣的議事
証禾証禾的在場所有人,証禾証禾,了解的台灣人
很有用~知道証禾証禾發生什麼事情!!”
之後你要清楚追究 証禾証禾 發生什麼事情
追究責任,了解真相..看了魔力寶貝對我寫的招生文章2017年6月(噴:飯
我覺得,怎麼,不早點寫,是2017年公告!
我爸在9月2017年往生~~沒有遊戲紀念的一點回憶在!!"
承擔打架責任;
告慰:我有野性風範!!”
低頭思故鄉:低頭吃便當!”
人類,有個性,証禾証禾與眾不同,我也要包容父親當植物人,不幸的家事!
SOP:証禾証禾2100年都會活著,發生事情都會以公告處理(.......................
方法,也是一種!” (証禾証禾,我也說了非常多次(在我得罪人,可以先想,
在之前的傳說,以免遺憾!!”
台灣的政策面臨世界經濟,有關,不在處處得罪人,要以世界和平方式開放大陸,
經濟貿易,縣市長,可以就能開放大陸的互動
台灣內部:世間情(世堅),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美國的聲音CNN,台灣TVBS,世界看內部,台灣看世界,兩樣情!”
台灣:有動畫產業 經濟產業 農民漁牧的產業 都要大陸來買單!!”
之後可能會開放,共創時代,大陸,台灣,美國 要一起生存,一起吃飯!!”
射,導彈!!” (下一次美國總統在約中國吃飯的話!”
美國的野性超越証禾証禾打架,我只有在想這一點,我不難過!!”
台灣 需要三角戀愛~中國~美國~主權 一起談戀愛!!”
(這麼做:台灣人民沒有飯吃!”
台灣主權擱置爭議(我們要拼經濟!”
人民的回答與尊重,20年的經濟拼回來在談台灣 每個縣市 都要有一兆的投資
這是我的回答YES IS NO!?"
都要有排水設備(參考北市SOP規格的話!!”
台灣 每個縣市都會升級....
台灣內部的內政 提升縣市 (直轄市(鄉鎮
都市的發展!!”
(屏東 或許可以考慮 創見都市的話 發展商機無限
(賴:在中南,設立,都市發展中心!!” 
他就是一個智能語言的都市!” 
引進先進科技都市,發展人類智慧,商機!”
台灣期許,能平起平坐,相逢水路,來自台灣來自海峽兩岸!”
撰寫:証禾証禾
寫給聖誕老人,許願展現我的軟實力!
時間:2018年11月28,時間上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