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証禾証禾,再次撰寫筆記,日記

証禾証禾,再次撰寫筆記,日記 2019/5/10
HIOL盟BLOG友.JPG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製作團隊*.JPG
HIOL萌/HIOL盟.JPG
証禾証禾再次撰寫筆記,日記
証禾証禾/2019/5/9
在臉書或是在各方面對於 自己要去打擊 的嚴格*
証禾証禾.合理.理性.
三十年各自飛翔或是嗷嗷待哺的育兒
証禾証禾 在原位 ..
 証禾証禾 是很願意
証禾証禾 活著 三十年而載
或是 有的起家作業..這都是非常知道了的
中國 有中國的法律
好‵ 台灣有台灣現行制度 
同為自由人/我講述自由的活動 自由的家族
自由的人 都能參加 ..
其次問題 大家EQ IO 各方面都是100分 
雖然....就是說 我出生 或是我的資質 有人把我看的嚴格中的嚴格的重要...
我覺得 各方面自由 但也尊重 現行法律治規
相信 是大家把字寫完 寫到抖起來!!”
民主在於多元開放 我給A+
自經區是對外開放夢想商業\台灣再世界交流的貿易出口區 單一縣市管轄進行貿易的出
口額
(台灣仰賴 美國 中國 不單一
(高雄仰賴 美國 中國 提升貿易量的貿易總額,出口
本身經濟 高雄市有能力!
美國.中國 貿易量 會有逆差 高雄 會有逆差
所有貨幣都會有 升值 會有逆差 銀行/時差
一天股市下來有升,有貶 我寫的很經濟學的!!!
自經區(港口開放東西物流 出口-貨幣進來)
對世界貿易 充其(本身看高雄經濟發展!”
關鍵字(發展)貿易的一種--?我給C+
台灣仰賴出口 是很嚴重 我給D+
自經區的研究 就是台灣物流 能達成市場供給需求 P1 P2 P3 P4
能自主性調升降關稅 達成時間差的貨幣毛額
這我給超A+(超越自我的A+)証禾証禾提
但是人民要把貨送出來 貨幣毛額進來!?"
臉書.証禾証禾.法律職責所在

職責重要 建立國度 其次制度或是舉辦的活動
在線上遊戲 表達,表現,就是創意行為!"
良好的制度 ,理性,追求理性訴求!”
台灣 有水 有花 有風 有地
網路 發展 
農民 很多 在家種植 
証禾証禾 在網路希望能在理性多幫助一點點!!"
証禾証禾 什麼都沒有才好!”
2019/5/10 爬山
冒險6月7月8月/梅雨季高雄防洪水
天氣 最近陰陰涼涼
考驗2019---------------------------------

2019年日記撰寫
証禾証禾-有的日記寫的很多
証禾証禾-有的撰寫寫的很少
HIOL盟BLOG友 2014年的女皇裝備-新楓之谷
HIOL盟BLOG友2014年的戰國裝備-新楓之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